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肃清流毒影响自我查摆自我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11文章大小:1787字节页数:4页

关于深入开展肃清流毒影响自我自我剖析材料汇报

通过前一段的学习警示教育,本人认真进行了回头看,按着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自己在流毒重点表现的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和剖析。现就自己在思想认识、出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仰缺失、信念动摇方面。

思想认识:通过深入学习,我清醒的意识到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是由于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放松了学习,淡化了修养,导致信念动摇,最终丧失了原则,把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各种权利当成了谋取私利、满足私欲的工具。他信仰缺失、信念滑坡、背离、宗旨淡漠,变得贪得无厌、目无党纪国法,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出的自身问题:作为一名普通的狱警,在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的学习过程中,一开始觉得这应该是为警为戒为训的事,与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彻底意识到廉洁自律是人民警察必备的政治品德,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