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剖析材料(8个方面问题查摆)[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5文章大小:2547字节页数:5页

公安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剖析材料(8个方面问题)

按照市公安局通知要求,通过前一段的学习警示教育,使自己深受触动启发和警示教育。近期,本人认真落实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紧紧围绕流毒8个方面进行了回头看,深入和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现将有关情况自我剖析如下。

一、问题表现

(一)信仰缺失、信念动摇方面。之所以走上犯罪的道路,是由于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放松了学习,淡化了修养,导致信念动摇,最终丧失了原则。作为一名普通的公安民警,总觉得应该是为警为戒为训的事,与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在一些方面分析的还不够深刻,没有充分认识到留毒对我们的影响。

(二)圈子文化方面。虽然能够坚决做到不搞搞互利共生,有时身陷同学、战友、故交、亲戚的藩篱,在出警办案的过程中,面对说情、打招呼现象,有时碍于情分,觉得原则上不放错误,放松了自我要求。

(三)在擅权任性、不守纪律、不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