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剖析材料(对照8个方面问题)[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大小:3524字节页数:6页

公安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剖析材料

近期,按照市公安局有关通知要求,我认真学习了思想和精神以及、省市关于肃清流毒影响的文件精神,严格章程,紧紧围绕流毒8个方面进行了回头看,深入和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现将有关情况自我剖析如下。

一、深刻认清开展肃清流毒影响的重要性

以来,查处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其根本原因就是无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肃清流毒影响,充分体现了英明果断、坚强有力,表明了我们以零容忍的态度清除腐败和从严的决心,证明了党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净化的能力。作为一名普通的民警,我坚决拥护的决定,以反面典型为镜,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的明白人。

二、上年度会议问题整改情况

2017年度会议上,我围绕肃清梳理出来的8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了理论学习弱化、纪律规矩不强等方面的问题。会议后,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是提高政治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