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五查摆五强化”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4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五五强化自我剖析材料

按照学习要求,我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五五强化,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深入反思存在问题,剖析如下:

一、信仰信念是否动摇,强化政治定力。

作为一名,我相信自己的信仰坚定,坚持的领导,具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保持一致的基本觉悟,不崇洋媚外,不封建迷信。但是经过深刻反思,我也意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和锻炼等方面有所欠缺,局限于参加单位组织的教育活动,政治学习单一、被动,对理论体系的精神实质理解不深刻,对实现远大理想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识不足,致使对缺乏信心。

下一步,我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章程、党规、党纪认识,增强为事业奋斗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的具体行动意识,把实现远大理想和完成现实目标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定力。

二、纪律规矩是否松弛,强化意识。

我始终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