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11文章大小:750字节页数:2页

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学习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增强全体狱警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连日来,我们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学习,现就学习心得体会总结如下:

作为一名普通的狱警,在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的学习过程中,从开始觉得这应该是为警为戒为训的事,与自己应该没有太大关系的思想意识,慢慢的发生了转变。因为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我彻底意识到廉洁自律是人民警察必备的政治品德,也是人民警察不可缺少的政治本色。它是坚持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也是恪守廉洁从政,秉持克己奉公的基本操守。而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坚守廉洁,就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立身之本来坚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工作、生活中才能够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

因此,为进一步夯实廉洁从警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我将从以下几点严格要求自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