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30文章大小:21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公安民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

按照召开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会前,我认真学习了通报文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围绕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五个方面和四个全面彻底肃清要求,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我始终自觉坚持同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在在,坚决维护 和领导,坚决贯彻和关于推进反不廉洁斗争的各项决定,能够旗帜鲜明与不廉洁思想、不廉洁行为划清界限。通过参加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和锻炼,对流毒影响的严重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采取了一定的预防和改进措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