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肃清流毒影响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14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队肃清流毒影响剖析材料

他的主要犯罪行为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或者调整,单独或者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受贿数额特别巨大,犯罪情节特别严重。通俗地说就是大肆卖官,黑了很多钱。判刑后,与其他一些贪官一样,思想觉悟真高,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军队的腐败尤其令人感到忧心与不可理喻。与都是前副主席,且当时领导班子中总共就两名副主席,日常事务主要由他们处理,可偏偏他俩竟然都是腐败分子。先病死了,逃脱了法庭审判。但他们都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有些关键岗位出问题,对国家的伤害就特别大。除了两位,还有白恩培等高级别的大老虎,他们共同的危害是对国家造成重大破坏和损失,其中伤害最大的是某些重要政策、人事安排、重要事件(名案)等,经他们插手之后就变了样,留下不少重大历史后患。因此,肃清他们的流毒影响与扳倒他们相比,也同样重要。可怎么肃清呢?却是一个不太容易厘清的难题。

像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