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孙力军、等流毒影响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大小:15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公安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等流毒影响心得体会

近日,我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召开了彻底肃清、等流毒影响的专题讨论会。会议主要贯彻了要牢固树立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在和的、维护和领导。持续深入学习思想,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前不为巧言所惑、不为歪风所动,打牢开拓进取、努力奋斗的思想。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坚持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统一,政治理念、业务知识、传统文化学习相融合,通过学习加强修养,锤炼良好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现结合自身工作,谈一下几点体会。

一、严明政治纪律,忠诚老实。把忠诚作为干部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和职业品格,始终站在立场说话做事,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以政治纪律为准绳,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定地做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放心的老实人。同时,要心明眼亮、头脑清醒,始终保持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政治

相关推荐
1.公安交警2022年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5)
2.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1)
3.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4)
4.公安局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1)
5.公安民警2021年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心得体会(10-22)
6.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0)
7.普通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1)
8.党员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4)
9.党员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4)
10.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6)
11.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政治忠诚”自查报告(4-9)
12.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心得体会(11-12)
13.公安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剖析材料(8个方面问题)(11-26)
14.公安机关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1)
15.公安局班子成员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3)
16.公安局委员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7)
17.公安局辅警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2-27)
18.公安局干部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1)
19.公安局局长2022年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心得体会(3-6)
20.公安干警肃清流毒影响心得体会(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