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深入开展肃清流毒影响自我查摆自我剖析材料汇报(流毒重点表现的15个方面问题)[付费]

发布时间:2018-11-11文章大小:2201字节页数:4页

关于深入开展肃清流毒影响自我自我剖析材料汇报(流毒重点表现的15个方面问题)

通过前一段的警示教育学习,本人认真进行了回头看,按着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对自己在流毒重点表现的1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和剖析。现就自己在思想认识、出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情况汇报如下:

一、突破政治底线,破坏集中统一,搞一言堂一把手说了算问题方面。

思想认识:我国始终坚持。凡是三重一大事项都必须经过集体讨论、集体决策,其他重要事项也要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在班子会议上充分研究,坚决防止少数人或一个人说了算。

本人作为一名普通警察,没有突破政治底线,破坏集中统一问题。但是,以后凡是需要本人参与的集体讨论,集体决策,本人都会积极响应,发挥出集体一份子的力量来。

二、妄议大政方针,信谣传谣,妄发议论,发表与、警员身份不符的错误言论问题方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