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师观看大会开幕式的感想[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2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教师观看开幕式的感想

在开幕会上,代表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全文3万多字,讲话时长3个多小时。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性、指导性,是一篇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思想认识、带领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代表向作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代表向大会作报告时说,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