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教师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2-13文章大小:128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少数民族教师学习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在隆重召开,当天我通过网络观看开幕式及代表向大会作报告的片段,感触颇深。虽然我不是一名,但我觉得这是具有时代意义的一次会议,是里程碑的一次转折,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身为一线教育的教师,我当然更加关注教育。报告让我们看到了对教育的关注和重视,看到了我国未来教育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是一名语文老师,又是一名班主任,我觉得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特别是备好课,上好课,默默地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这是一种践行新时代教师精神的一种表现。只有真诚对待每一个学生,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我们一定能在发展的潮流中付出一份教育工作者的辛劳与贡献,同样也一定能收获到更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1.少数民族2021年学习《新疆各民族平等权利的保障》白皮书心得体会(8-8)
2.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6)
3.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学习心得体会(10-26)
4.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5.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6.新疆少数民族教师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发声亮剑心得体会(1-27)
7.少数民族教师《正本清源抓宣传,凝聚共识去极端》教育片心得体会(1-26)
8.少数民族教师发声亮剑发言稿:维护祖国统一,坚决与民族分裂势力做斗争(4-17)
9.少数民族教师发声亮剑发言稿:维护民族团结 坚决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6-10)
10.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11.教师十九报告心得体会(800字)(12-13)
12.教师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3)
13.政协少数民族干部发声亮剑表态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7-2)
14.少数民族干部“新疆各民族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发声亮剑(7-28)
15.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0-4)
16.少数民族学困生课题阶段性总结会心得体会(7-6)
17.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12)
18.少数民族干部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4)
19.少数民族干部读《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心得体会(8-12)
20.新疆少数民族干部反对蓬佩奥涉疆言论发声亮剑心得体会(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