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2文章大小:12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团员,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就要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提出的思想为指导。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献上一份厚礼。努力加强自身磨砺和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树立先进形象,努力使自己成为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求实创新、奋发成才的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鞠波:

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作为世界第一,代表大会的每次召开都注定期待、关注、全球瞩目。仔细聆听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民生,经济反腐,环境等各个方面的阐述,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职工、,我们要坚持立场和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努力提升自己,在新的时代贡献自己力量。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团支部:

有的团员青年发言说:愿做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