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党委副书记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55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10月18日,开幕会在大礼堂举行,本次大会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人和乡各级干部群众以各种形式集中观看了开幕会。

在报告会上强调,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通过聆听报告,我深感肩上的重担和责任,同时更加深刻的自我反省,看到自己的不足。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时刻警醒自己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常怀律己之心,有所畏、有所不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任何触犯党规党纪的行为,必须严格依照法规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惩处,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要不折不扣地将法规制度落到实处,积极营造人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