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48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察机关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正式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报告。

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期国家的思想、战略、方针、政策,指出了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关于实现梦想,必须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的论述,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尤其是对青年人的成长成才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报告结束时提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求,对我们每一位青年人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赋予了使命、明确了担当。

作为一名检察机关的青年干警,我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立足控申部门本职工作,勤学苦练,矢志前行,开拓进取,在院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以宋祥林检察长对控申工作提出的四懂四心要求为抓手,切实做好控告、申诉案件的办理和信访接待等各项工作,为全市检察工作的深入健康开展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