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副主任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62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综治办副主任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今天上午,开幕会胜利召开。我作为一名,认真观看了代表作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强调:,方得始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在报告中,也明确指出将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深入开展、继续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继续前进:是新时代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是不忘最初苦难困境里生发的赤子之心。而继续前进是继续中国道路上的光明理想和美好目标。继续前进这两句话来自于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我们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继续前进。

今天,无数次提到、继续前进,就是要教育我们广大干部不要忘记时的奋斗精神和当时的朴素理想,在任何时候都不改换理想、不动摇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