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副书记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46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纪委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今天观看十九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了代表向大会所作报告,我感触颇深。

以来,特别是八项规定出台以来,重拳出击,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正风反腐,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切拥护。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不仅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从打老虎到拍苍蝇,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现在,纪律严了,作风好了,干部的形象转变了,干群关系融洽了,工作也越来越有活力了。

过去的5年,是我们在 领导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我相信,随着十九召开,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会更加坚强,更加,带领各族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