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基层干部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77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基层干部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社区组织干部观看开幕式。代表大会的每次召开都注定期待、关注、全球瞩目。我作为一名基层社区的干部,要时刻有明确的思想、坚定的方向,要深刻领会召开的重要意义。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的干部,我们要以的精神指导工作,要坚持立场和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我们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作出显着成绩,的顺利召开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带动社区做好社区工作。

作为干部,既要心系居民,又要着眼实际。我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进一步检查党风党纪,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和蔼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社区居民。要相信在 坚强领导下,各级干部奋发有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