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处负责人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49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处负责人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今天,隆重开幕,代表做报告。将以来的五年,国家的发展做出了较为详实的说明。从经济,到生态,从军事,到民生,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取了重大发展。

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初心就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坚定不移地。而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初心就是保证法律能够被切实贯彻执行,早日实现全面的依法治国。作为检察院的综合部门,我们没有机会走上办案第一线,没有机会体会在法庭上捍卫法律的自信与自豪,但是我们是业务干警的坚强后盾,保证了业务干警能够心无旁骛地为捍卫法律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作为干部处负责人,我深知保证干警晋职升衔时公平公正的重要性。我会坚定执行有关规定,绝不以权谋私,做到真正为每位干警着想,争取他们正当权益的最大化,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办理每个案件。我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