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干部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2文章大小:18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10月18日,大会隆重开幕,瞩目。作为林业工作者,我很荣幸和单位的领导、同事一起在大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的开幕式。

这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我们在网络上收看了开幕式及所作的的报告,心潮澎湃,斗志昂仰,同时也感触颇多。是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人民把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途上,党领导着人民一定会赢得新的更大胜利。

与此同时,报告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以来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