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观看大会开幕式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7文章大小:11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商局观看开幕式心得体会

于2017年10月1824日成功召开,思想写入章程。一个持续向前奔跑的不仅需要方向感还需要肩负使命感。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扣响了再出发的发令枪。这是一次团结奋进的会议。

五年来,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取得巨大成就,农业现代化稳步推进,区域发展协调性增长。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外汇储备稳居世界前列,社会发展活力创新立明显增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记得在初中政治课本上,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当时不懂什么意思,可是跟现在相比差距在哪就一目了然了,在报告中强调,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美好生活跟物质文化,不平衡不充分与落后生产力就表明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基本需要已经不再局限于物质文化方面了,还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