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71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直机关工作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宗旨意识需进一步加强。表现在对干部职工宗旨教育和思想引导不够,强调工作纪律多,谈思想认识少;强调业务工作多,谈宗旨意识少。存在周一例会为学习而学习,理论钻研不深,业务学习不专的现象。

整改措施:

1、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每季度至少一次,一次不少于3天。(整改时限:年底前)

2、规范党支部学习、和日常自学。把深化学习型创建作为推动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力抓手,提高干部生机活力。(整改时限:年底前)

3、在组织开展每年工委各项培训的同时,鼓励干部职工参加市直各类培训活动并建立述学制度。(整改时限:年底前)

4、开展好道德讲堂,全年不少于12次的宣讲活动。(整改时限:年底前)

存在问题及表现二:

工作标杆不够高。表现在部分工作浮于表面、表率作用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