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扶贫开发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2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扶贫开发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宗旨意识有待提高。个别宗旨意识不够强、服务基层意识不够强;部分责任担当不够强,主动干工作的意识不够强,接受任务不讲价钱、干工作不叫苦累的思想不牢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多,对具体情况了解不深、掌握不透,带头作用发挥不好。

整改措施:

1、坚持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制度。认真落实班子成员挂帮联系制度,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一线群众呼声,了解贫困群众实际困难,提出帮扶措施。坚持每月到所联系的县区检查调研1次,指导县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每年撰写1篇调研报告。(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2、做好新形势下扶贫开发工作。积极加强对上对接协调,争取省扶贫办更多支持;加强与大连对口帮扶工作的对接,推进帮扶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积极动员市直部门和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努力构建大扶贫工作格局。(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3、开展四防四帮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