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律己不严”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0文章大小:12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律己不严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1.规矩意识不强。结合实际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缺乏钉钉子精神;对身边工作人员和亲人管控不严,还存在说情打招呼现象;对妄议和的言行斗争不坚决,制止不果断。

整改措施:

(1)结合专题教育,以市委中心组学习为抓手,采取周自学、月集中学、季度专题研讨等方式,把马列经典和党规党纪作为必学内容,不断强化市委班子信念,提升班子成员政治修养和修养。(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2)强化社会监督,健全网络举报平台,充分运用信箱和举报箱,主动征询社会对市委班子律己不严方面存在问题,促进市委班子成员带头严守政治规矩,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整改时限:年底前)

(3)增强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市委常委十项公开承诺,自觉维护形象,坚决与损党言行作斗争,敢于站出来批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