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林业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1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林业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有重业务轻学习的现象。部分主要忙于日常业务工作,注重目标任务完成,组织政治学习的时间少;关心林业有关政策法规知识学习多,其他政策法规知识学习少。

整改措施:

1、严肃学习纪律,完善学习制度,从健全和落实学习制度入手,推动理论学习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形成中心组学习带动机关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努力形成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整改时限:年底前)

2、突出学习重点,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政策的学习,抓好讲话的学习,抓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业务知识的学习。(整改时限:年底前)

3、坚持学用结合,将学到的理论和知识用于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以学立业,推动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工作发展。(整改时限:年底前)

存在问题及表现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