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公安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34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信念还需进一步坚定。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不强,长期学习的制度坚持不好;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和修身意识不够强;个别克难攻坚的意识不强,面对困难和问题时,信心有所动摇。

整改措施:

1、坚持中心组每月不少于三天集中学习制度,立足公安发展大局、紧贴工作生活实际,主动学,带着目的学,带着问题学,系统的学。注重做人修养和为官境界的提升,不断强化对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整改时限:10月底前,长期坚持)

2、坚守政治纪律,始终坚定的信念,始终坚持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公安民警,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3、强化领头羊班子建设,要以身先士卒的行动、立说立行的作风,发挥的带头垂范作用,做好勤于学习、务实高效、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