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教育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5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教育局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修养不够高。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不深入,存在以工代学、以干代学现象,学习的主动性不够;有时对有损我们形象的言论没有坚决抵制和纠正。

整改措施:

1、局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专题教育规定的必读书目、讲话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先进先辈为标杆,进一步强化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意识,通过工作会、创建教育系统品牌等形式,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引导广大强化意识、党纪意识,确保做到四个服从。(整改时限:年底前)

2、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载体,结合道德讲堂、及班子成员上专题等活动,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统筹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交流,要求市直学校以学促教,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坚决纠正教师在课堂上发表有损国家形象的言论。(整改时限:年底前)

3、班子成员深入三变联系点,支持同步小康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