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委政法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5-10-21文章大小:14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政法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

存在问题及表现一:

信念需进一步坚定。主要表现为:一些理论学习研究还不透彻、把握还不精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需进一步拓展;有的领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斗志淡化,意志消退,自我约束逐渐放松,工作安于现状,政治责任感有待进一步加强。

整改措施:

1、强化思想建设。坚持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和对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和市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决策部署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提高运用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的水平,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补足精神上的钙。(整改时限:长期坚持)

2、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市委政法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市委政法委每周一次的理论学习制度,学习上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坚持向群众学、向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