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质监局谈心谈话工作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4-11-25文章大小:13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了解干部职工职工,关心爱护干部职工,准确评价干部职工,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根据《监督条例(试行)》等有关文件,制定本制度。

一、谈心谈话的对象

1、局领导班子成员;

2、局机关股室负责人;

3、其他需要谈心谈话的干部职工。

二、谈心谈话的类型

1、日常交心谈话。局与其他班子成员之间,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干部职工之间,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工作情况,掌握其思想动态,听取其意见建议。

2、提醒帮助谈话。承担重要工作任务时,提醒其保持头脑清醒、严于律己。群众反映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时,及时提醒帮助,防微杜渐。

3、考核反馈谈话。干部职工考核工作结束后,根据上级反馈结果,对民主推荐、民主测评情况,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等,及时向被考核干部职工进行反馈,帮助其正确对待群众评价,不断增强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