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广电新闻中心谈心谈话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424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县广电新闻中心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若干规定为切入点,认真开展听取征求意见活动,广泛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建立了整改台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听取征求意见情况如下。

一、听取征求意见形式

1、设立意见箱、发放意见征求表征求意见。

2、召开服务对象、干部职工、“四风”监督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县广电新闻中心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了梳理归纳,并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3、深入“三送”联系点走访农户征求意见。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并建立台帐。

4、集中向单位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向中心广大干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