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研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新修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8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修订《推进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推进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公开发布之际,负责人就《规定》修订和贯彻实施等问题答记者问,强调各级()及其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引导、激励、约束作用。新征程上,要积极引领广大干部锚准上下标尺走好复兴双行道,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树牢选人用人的政治标杆,淬炼忠诚底色。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人才培养管理是组织部门的重点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规定》的学习贯彻,与干部任用条例、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处理规定等相关法规制度紧密结合起来,有机把握其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结合《规定》相关内容,多措并举贯彻好新时代组织路线,将干部的政治品格塑造放在首要地位,紧紧抓住这个关键少数,真正选拔出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突出的好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质量干部队伍,充分挖掘和运用好推动国家事业蓬

相关推荐
1.2022年新修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8-21)
2.2022年新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11-15)
3.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11-14)
4.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9-26)
5.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9-26)
6.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6-26)
7.学习《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的心得体会(4篇)(7-27)
8.组织部干部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5-6)
9.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体会(9-26)
10.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交流发言提纲(10-9)
11.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研讨发言(11-22)
12.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专题辅导讲稿(10-11)
13.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专题辅导报告(10-11)
14.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9)
15.局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12-11)
16.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3-8)
17.领导干部学习新修订《巡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8-23)
18.学习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7-16)
19.2017年组织学习《兵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情况汇报(3-10)
20.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学习新修订制度心得体会(1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