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大小:33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推进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

《推进能上能下规定》回应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能推动形成能者上、优着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作为组织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我认为应当要着力解决三方面的问题。一是要引导干部解放思想,让广大干部认识到干部的上与下对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和保持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除干部的思想顾虑和心理压力。

二是用好日常了解、专题调研、季度考评、年度考察等多种方法,对下的标准进行严格把关,能定性的定性、能量化的量化,建立更加标准科学、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考核机制。

三是要运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位下的干部,加强对他们的跟踪考察,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帮助其整改提高。

相关推荐
1.组织部干部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5-6)
2.2022年新修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8-21)
3.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9-26)
4.2022年新修订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11-15)
5.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体会(9-26)
6.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交流发言提纲(10-9)
7.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研讨发言(11-22)
8.新修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11-29)
9.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心得体会(9-26)
10.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6-26)
11.学习《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的心得体会(4篇)(7-27)
12.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专题辅导讲稿(10-11)
13.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专题辅导报告(10-11)
14.组工干部2022年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心得体会(3-13)
15.2022年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专题辅导讲稿(9-30)
16.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6)
17.组工干部2022年“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学习心得体会(2-7)
18.基层组工干部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8)
19.组工干部2022年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14)
20.组工干部2022年兰溪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学习心得体会(10-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