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教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343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视察组领导:

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体系是在新形势下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新一届教育、行政班子组建以来,十分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行政班子通过认真分析教育系统的实际,统一了思想认识,我们认为:预防职务犯罪关键要抓好两大块工作,一是局机关,二是校(园)长队伍。我们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和教育宣传

双柏县教育局班子对预防职务犯罪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和为指导,深入学习和十六届三、全体会议及中纪委四次、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和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及及州教育纪检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县纪委及州教育局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大局、围绕中心,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1、广泛开展信念、爱国主义、诚实守信等教育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