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30文章大小:28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关于《论自我革命》心得体会

以来,经常讲我们历史这么长、规模这么大、执政这么久,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的问题,在延安的窑洞里给出了第一个答案,就是只有让人民来监督,才不敢松懈。经过百年奋斗,特别是以来新的实践,我们又给出了第二个答案,这就是自我革命。

以来,提出了关于自我革命的一系列论述,通过阅读学习《论自我革命》这本书,我深刻了解到我们是如何一步步发展、一步步前进,体会到了适应新形势,提升自身履职能力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性。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别人首先要监管好自己,作为纪检干部,更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干部。

什么是自我革命?自我革命就是提出的新时代管党新理念新要求,是自我警醒、自我否定、自我反思、自我超越的一种积极的、主动的革命性行为。自我革命不仅仅是新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