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巡察干部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9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巡察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自我革命是我们为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给出的第二个答案。巡视巡察是实现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巡察干部身份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厚植绝对忠诚的政治基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当全面从严自我革命的前行军。

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自觉。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巡察实践,做到的创新理论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自觉养成从精神中寻找金钥匙的思维方法。要切实从情感上的自我革命有发自内心的认同,不断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进行到底。要坚持自我反省,自觉巡察职责使命,着力解决好自身在理论素养、巡察业务能力、学习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积极主动整改,用实际行动擦亮忠诚的政治底色。

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巡视巡察是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