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6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国企公司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拿到《论自我革命》这本书后我已仔细研读了七个章节,其中第四个章节是《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其中收录了201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间有关八项规定的论述,这篇文章是 从八项规定开局破题,吹响了新时代作风建设的集结号。

2012年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直面现实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为加强作风建设立下规矩;2022年10月25日,闭幕后不久,召开会议,审议《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推动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八项规定成为新时代推进作风建设的一张金色名片,全社会迎来了一场激浊扬清的风气之变。

通过对这一章节的学习,我也深刻的理解了以下的这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