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工委书记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80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纪工委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纪检监察机关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是管利器重器。通过学习《论自我革命》一书,我进一步增强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作为一名办事处纪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只有坚持为民用权、以法用权、廉洁用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才能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工作中,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持续加大自我监督、自我净化力度。要在监督服务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民生,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精准监督;结合办事处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做实对辖区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日常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是本职、善于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