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离退休干部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227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离退休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2022年10月16日召开的,是我上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全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代表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开宗明义,易学易懂。科学、深刻的阐述了开辟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强国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认真学习 报告,会有很多感想和体会,现就自己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时代新的工程谈一点体会。

全面从严,就是的自我革命,的自我革命,就必须全面从严,二者密不可分,是同一事物两个方面的统一体,也是实现宏伟蓝图的重要保证。所以语重心长的告诫,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深入推进新时代工程,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是哲学观的重要体现。

全面从严,自我革命是一个法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