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园长2023年《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1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幼儿园园长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

著名作家臧克家曾说: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读书让人终身受用,读一本好书更能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从最初的50多名发展到今天的9100多万名,从经历各种艰难困苦,到赢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不放松,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

自我革命是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国家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把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探索道路中得出的规律性的认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法宝。通过自我革命,才能不断壮大,适应时代的变革和人民的需求。

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最大的优势。一直高度重视推进自我革命,强调要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作为执政党,必须时刻保持清晰认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