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事件培训观后感[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5文章大小:838字节页数:2页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事件培训观后感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遇难人数升至26人,11月16日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火灾救援现场了解到,截至发稿时,遇难人数升至26人。据初步了解,事故累计疏散70人,已有63人送往吕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通过这次山西永聚煤业火灾事故案例的学习,让我们深刻体会安全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习惯,是对自我、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负责的具体体现。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倘若抱着侥幸心理,一旦出现安全事故,一失万无,在我们平时的安全教育中要让大家知道什么是四懂、四会,即懂本生产岗位的火灾危险性、懂预防措施、懂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懂逃生的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各种消防器材、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安全生产不仅仅需领导的教育,更需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只有人人参与,人人遵守,才能真正安全,安全无小事,事事要思5秒保安全。

违章、麻痹、不负责任充分诠释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违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