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897字节页数:2页

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学习心得体会

2023年11月16日,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已致26人不幸身亡。办公楼是我们工作的重要场所,一旦发生火灾,不仅会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还可能危及人们的生命安全。安全是一种职责。是一切的前提和保障。我们工作就承担职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这种职责源自于父母不厌其烦的唠叨,源自于妻儿深情的期盼,源自于领导再三的叮嘱,源自于同事友情的提醒,源自于企业的发展与兴旺。人的生命是至高无上的。这起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着我们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从这起事故中,我深刻体会到以下几点心得:

1.敬畏生命,敬畏规则:每一位员工都应该深刻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和脆弱,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有敬畏之心。安全规则和操作规程不是摆设,而是保障生命安全的重要屏障,必须严格遵守。

2.夯实安全责任:企业管理层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