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806字节页数:2页

2023年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学习心得体会

当听到山西煤矿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一把火就造成几十人的伤亡,造成成千上万元的损失,这让多少家庭产生了巨大的伤痛,有多少财富顷刻间化为了灰烬。不仅如此对此次事故的教训和警醒是十分沉痛和深刻的,因此我们要做好仓库每日安全检查,随时关注自己岗位有无可疑情况。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用火用电的范围,也将越来越大。每个岗位,每位职工,都应该时刻保持警惕的心里,遵章守纪的思想,确保安全生产的进行。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的发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这场悲剧性的事故再次提醒我们,对安全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我们必须时刻心存敬畏,深入理解安全意识和安全文化的重要性,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采取从严从紧的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

安全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石,我们都应该认识到,安全工作不仅仅是一个要求,更是一种责任。只有真正将安全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中,将其与生产经营同等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