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山西永聚煤矿11.16火灾事故教训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1011字节页数:2页

山西永聚煤矿11.16火灾事故教训心得体会

看了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视频,26人遇难,38人住院治疗,这个数字是冰冷的,26个人,那就是背后的26个家庭,从此以后在26个家庭残破不全。

何为安全?百度百科的解释为是指人没有收到威胁、危险、危害、损失。人类的整体与生存环境资源的和谐相处,互不伤害,不存在危险的隐患,是免除了不可接受的损害风险的状态。是啊,我们受到了威胁就是不安全。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安全隐患处处伴随着我们,不安全的状态随时危害着我们人类的生存,关注消防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通过观看视频,26死38伤是一个多沉重的数字,十位数的背后可能是数百个家庭的不幸。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而从麻痹和认识不到所引发的,疏忽而忽视所造成的,也是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住在厂里要做到人走断电,以免引起火灾,火灾的发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