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案例学习反思材料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807字节页数:2页

山西永聚煤业火灾案例学习反思材料心得体会

11月16日,一场吞噬了26条人命的大火在这家标榜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的煤企内发生。楼体上挂着一条写有学一分应急知识,多十分安全保障的横幅。从这条幅看,你以为这是一座重视安全生产的标准化工厂,谁曾想却是一家夺命企业。口号喊得震天响,落实却是轻飘飘。做事我们不能只做表面,要从根部抓起。

火灾是无情的,火灾是凶猛的。火灾,一个灾难性的词语,一个沉重的词语,更是一个令人恐惧的词语。因此我们更应该去防范它,去遏制它,从根本上去防止它的产生。

在安全生产中,火灾是危害比较严重的一种灾害。它有着突发性和极强的破坏性。火灾离我们是很远的,多少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一切非自然灾害都是可以预防的。是啊,只要我们没有违章作业,没有违章指挥,没有违反劳动纪律,平时注意到了对各类事故的防范,那我们就可以有效地避免各类灾害的发生,火灾就会离我们很遥远。同样,反过来讲,火灾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