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吕梁永聚煤业11.16火灾事故大讨论大反思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5文章大小:888字节页数:2页

吕梁永聚煤业11.16火灾事故大讨论大反思心得体会

河南火灾事故刚过去没几天,山西又发生浴室线路老化,造成电路起火的重大伤亡事故,这起火灾又造成26个家庭支离破碎。首先这起事故发生在公共浴室,人员聚集的地方,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事故,火灾是无情的,需要的还是我们平时多去预防。像我们集体宿舍,就属于这种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火灾,跑都跑不掉,所以我们在宿舍必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在宿舍抽烟,不使用高压电器,上班前人走电停,不使用不合格插排等,安全容不得我们麻痹大意,功在平时,预防为主。

视频中看到的事故好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怎样去预防,去处理,不让事故发生,让我们在工作中得到保护,视频中的案例是血的教训,从中我们学到了什么,怎么去做,去理解,靠大家一起去努力把安全做好,做全,做到。

安全无处不在,我们都是家中的顶梁柱,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让家人放心,让公司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