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案例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814字节页数:2页

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案例学习心得体会

观看了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的新闻,感触很深。一次次的火灾事故时刻在警醒我们,消防安全重于泰山,26死38伤,这是64个家庭啊,所以我们不仅要学习预防火灾的知识,还要学会火灾后如何应对逃生的知识。同时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禁私带火种进入工厂,只有把日常检查工作做到位,才能确保紧急情况下人身的安全。当突然听到11月16日早晨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发生火灾,确实让我感到了震惊和后怕。起火点竟然是一个吊篮起火,引燃了其他篮子造成的。

火灾无情,二十多条活生生的生命一下子没了,火灾不仅吞噬了他们的肉体,而且给他们的家庭带来长久的伤害。从这次不显眼的火险造成的火灾发生过程中,我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关注生命的重要性,形式主义害死人。

生命,一个多么鲜活的词语;安全,一个多么古老的话题;幸福一个多么美妙的境界。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安全为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