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853字节页数:2页

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层次再现了违纪违法案件的情景,深刻剖析了一些干部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揭露他们在个人欲望和利益的驱使下逐步淡漠了法制观念,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教育深刻、发人深省。近年来系统内外案件频发,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在面对各式各样的诱惑时,要以人为镜,以案为鉴,坚守底线不动摇,做一名严纪律、守规矩的。

一、加强学习,以案为鉴。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应该把握每一次学习违规违纪案例的机会,不断增强对腐败堕落的免疫能力;无论在何时何地、任何岗位,我们都应保持清醒的认识,廉洁敬业;也只有静心研读每一个腐败堕落案例,我们才能有所思、有所悟。

二、坚定信念,提升素养。古人云: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坚定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相关推荐
1.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22)
2.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1)
3.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4.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5.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6.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7.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8.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9.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0.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11.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12.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3.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4.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7.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8.税务干部戴昌龙违法案件警示录研讨交流材料(11-27)
19.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20.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