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8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听取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揭示了贪腐罪犯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和对自由生活的渴望。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一页页沉甸甸的忏悔书,他们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沉痛感叹,给所有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作为一名,严以律己,不仅是个人拒腐防变、永葆清廉本色的修养方式,也是带好队伍,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政治生态环境的具体要求。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我内心十分震撼,感触颇多,有以下几点感悟。

一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在小事细节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把坚定信念、严格自律作为加强修养的重要内容,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化为自觉自愿的行动。对自己应该坚持什么,应该警惕什么,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所肩负的重任鞭策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二要正

相关推荐
1.纪委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2.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3.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4.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5.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6.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7.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8.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9.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0.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1.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2.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3.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4.2023年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15.教育系统2023年《栽倒的“不倒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9)
16.教育系统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17.外墙外保温聚苯板施工中聚合物砂浆粉刷的施工技术(4-9)
18.新疆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教科书里的阴谋》心得体会(9-20)
19.《象牙塔里的“蛀虫”》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
20.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