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大小:1829字节页数:4页

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我将以通报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正确认识手中权力的边界,用章程党规作为自己的护身符,用监督执纪规则和监督执法规定来衡量和校正办案程序,始终做一个慎权慎欲慎微慎独的干净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于腐败分子的腐败行为,使自己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这些人,哪一个过去不是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而今天却一失足成千古恨。这些反面典型人物腐化堕落的根本原因在于:一是这些背离宗旨,忘记初心使命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思想上放松修养和锻炼,行为上必然忽视人民的利益和职责所在,不甘清贫,崇尚拜金,最终导致走上犯罪的道路。二是这些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危害事业的同时,自己也必将遭到反噬之苦。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正确地行使就能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反之就会成为以权

相关推荐
1.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2.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3.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4.党员干部2024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5.法院干警《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6.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7.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观看《错位》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8)
9.纪检干部2023年《错位》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8)
10.派驻纪检干部2023年《错位》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8)
11.法院纪检干部2023年《破防》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
1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1)
13.派驻纪检干部2023年《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1)
14.纪检干部2023年《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1)
1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6.纪检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7.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百年“纪”忆》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19.纪检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7)
20.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