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系统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883字节页数:2页

教育系统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警示教育视频声文并茂,以案说法,深入剖析违法违纪干部犯罪的经过。腐败分子为追求个人的享乐,贪赃枉法,甘被围猎,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他们无视国家18亿亩耕地红线,以权谋私,将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抛在脑后,最终身败名裂,断送自己的美好前程,沦为反面的典型。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警示教育,看到昔日的名人成为案中人,我深刻感受到从严必要性,更加坚定了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从中汲取教训,以此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要以案为鉴,坚定信念。对的信仰,是的政治灵魂,是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讲讲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自觉性坚定性,自觉做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2.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3.2023年《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3)
4.2023年《层层失守的“防线”》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19)
5.2023年《明法纪 知红线》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12)
6.教育系统2023年《栽倒的“不倒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9)
7.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8.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9.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10.文旅系统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1.民政系统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二》心得体会(3-29)
12.2023年观看《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5)
13.机关干部2023年观看《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5)
14.学校校长2023年《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5)
15.乡镇干部2023年《人防系统更应设“防”》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15)
16.2023年观看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28)
17.观看警示教育片《纪律失守的代价》心得体会(5-28)
18.市房管局干部观看《纪律失守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6-3)
19.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20.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