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大小:809字节页数:2页

公安民警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深刻剖析个别丧失信念、奢靡腐败,最终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生动、直观地为干警们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警钟长鸣,发人深省。每一次观看警示教育片,都会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呈现在眼前,一声声迟来的忏悔振聋发聩。可以说,他们过去都是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曾经被群众爱戴的干部,如今却沦为阶下囚,令人扼腕叹息。

在漫漫从警道路上,我想,只要心怀奋斗希望,心系百姓情义,心存吾日三省吾身的律己准则坚定前行,便能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结合学习,我谈几点体会:

一是要心存戒惧、心知敬畏。前人之覆,后人之鉴。纵观每起案例,无不是从放松思想堤坝开始,遇到诱惑就容易乱了方寸、失了本心。正身必先正心,正心必先修心。作为,我们要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怀律己

相关推荐
1.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2.纪检干部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3.国企员工2023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6)
4.党员干部2024年《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5.法院干警《证据里的交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3-6)
6.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7.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8.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蚁贪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9.公安民警2023年《慎初》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30)
10.公安民警2023年观看《慎初》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30)
11.公安民警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9)
12.公安民警2023年《自筑囚笼》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5)
13.公安民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14.公安民警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20)
15.公安民警2023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25)
16.公安民警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17.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8.纪委2023年《墙里墙外》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9.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侦查业务能手”的坠落》心得体会(6-3)
20.公安民警2020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心得体会(7-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